南析w

菜鸽菜鸽 又菜又鸽
爬墙十级选手 想的永远比写的多
傻白甜文学爱好者

【捡糖】关于鸭子

【好久一次的BG 系列】
日常表白小哥哥w
我是一个纯洁的小仙女不开车
所以后续自行脑补
幼儿园文笔
人物ooc
不喜勿喷
cp 捡子×唐印
这里阿玖
看文愉快w【比心】

  唐印又回想起她和捡子的第一次,感叹自己居然能对一个小自己六岁的小屁孩下手,真是丧心病狂
  不过捡子......除了长相,其他一点都不像比自己小六岁嘛,就连开车技术......都比自己好......虽然最后没达到“百步穿杨”的结果,但是也比自己一个分分钟被压被强吻被公主抱的好啊,这难道就是男人的兽性?
  捡子被唐印直勾勾的眼神盯得发毛,转过身问“你怎么了”
  唐印上下打量着捡子,说道“讲真,你不去做鸭子可惜了,白瞎了一张这么好看的脸”
  捡子注视着唐印的眼睛“你舍得我去做鸭子吗”
“我......我.......舍得!当然舍得!没了你,我还可以靠我这张貌美如花的脸,勾搭几个高富帅,完全不成问题”唐印躲闪着捡子的目光,死鸭子嘴硬回答道
  捡子把唐印压倒在沙发上,一只手扶着她的头,吻了下去,一只手覆上唐印的衣服,慢慢往下脱

“那我要做你一辈子,唯一的鸭子”

End

评论(7)

热度(2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