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析w

菜鸽菜鸽 又菜又鸽
爬墙十级选手 想的永远比写的多
傻白甜文学爱好者

【捡糖】在原地等待

【好久不见的BG 系列】
日常表白小哥哥w
我!考!完!放!假!了!
考完更文快来夸我
【高亮】
这篇比较偏向小朋友的语气吧
他们两个分开太多次了
唐印坠海捡子坠海
他们对突然分开还是会怕的吧
梗源网络 温馨三十题
幼儿园文笔
人物ooc
不喜勿喷
cp 捡子×唐印
这里阿玖
看文愉快w

  捡子带着唐印去逛庙会,出发前捡子特别嘱咐唐印“牵好我的手,如果走散了,你就在原地等我,我一定会找到你的”
  庙会人山人海,一个挤着一个,他们只能随着人群走,好几次唐印差点淹没在人群里,都是捡子及时发现,握住了她的手
  唐印发现鞋带松了,她喊了一声,让捡子等她,但是等唐印准备重新涌入人群时,她发现,捡子不见了
“捡子”
“捡子”
“捡子”
  唐印喊了好几声,不过声音很快就淹没在了嘈杂的人群里,她也没有听到那个熟悉的声音,也没有看到那双会说话的眼睛
  唐印在原地等了很久,从人山人海等到人群散去,终于在对面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一边跑一边张望着,像是在寻找些什么
“捡子,我在这里”唐印冲着对面的人挥手
  捡子急匆匆跑过来,气都没喘匀,就一把抱住了唐印
  唐印被捡子紧紧抱着,抽出一只手覆上捡子的头,说“我有听你的话,在原地等你的,无论是以前,还是现在”

‘因为我相信,你一定会找到我的’

End

让我溺死在我猴我磊的帅气和小泷哥哥笑颜中吧~~~

评论(2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