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析w

菜鸽菜鸽 又菜又鸽
爬墙十级选手 想的永远比写的多
傻白甜文学爱好者

【现欧】只是朋友

【扎心产物】
脑洞具现化
看了三糙的视频真的爆哭
ooc归我,他们属于三三龙妹芒果
求关注求小红心小蓝手



  你是我隐藏在友谊后,无望的爱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题记

  大学毕业,各奔东西
  高述把自己的感情藏在心底出了国,欧阳回老家做起了程序员,张伟选择了读研,雷昊自己创业,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雷总
  他们已经很久没见过了


“欧阳要结婚了”张伟打来的电话
“……我知道”
“既然他要结婚了,那你也该……”张伟想说放下,但他知道在心里放下一个人不是轻而易举的
  “你跟他说,我会去的”
  高述挂掉电话,盯着沙发上的人,问“你愿意跟我回去吗,去参加一个……朋友的婚礼”



  婚礼当天很热闹,233宿舍也久违地聚齐了
  “老高行啊,赶潮流找了个男朋友,以前没发觉你居然是这种人”主席拍了拍自己的啤酒肚,“要我说,还是女孩好,能给你生个大胖娃娃,找个男人,不就绝后了嘛”
  高述带来的人,长相有几分欧阳的神韵,不过性格很开朗,也和欧阳一样喜欢游戏
  “你们来了啊”欧阳带着新娘子过来打招呼
“欧阳可以啊,新娘子这么漂亮,和新垣结衣一样可爱啊”张伟看着他们打趣道
  欧阳羞涩地挠挠头,新娘子也不好意思地笑了
 

  “你是否愿意与你面前的这位女士结为合法夫妻 , 无论是健康或疾病。贫穷或富有,无论是年轻漂亮还是容颜老去,你都始终愿意与她,相亲相爱,相依相伴,相濡以沫,一生一世,不离不弃,你愿意吗?”
  当司仪念出誓词时,欧阳脑中浮现的不是眼前的新娘子,而是高述
  他突然很想看到高述,不是以前社恐发作想有个熟人可以依靠,而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
  他往台下望去,高述在下面看着他,欧阳顿时感到一阵安心
  “我……愿意”


  欧阳在台上笑得灿烂,高述在台下给他鼓掌
  他不再是那个社恐严重,出门需要高述带着的欧阳了
  他也不再是那个会说“他是这个世界上最适合我的人”的高述了




  曲终人散,物是人非





  后来
  他们回到了最初的关系
  成为了一辈子的朋友
  也只是朋友


End

评论(3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