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析w

菜鸽菜鸽 又菜又鸽
爬墙十级选手 想的永远比写的多
傻白甜文学爱好者

【李捡/捡李子】他不是他

【我又回到BL的怀抱了 系列】
日常表白小哥哥w
前排艾特基友桐 @苏木秋
终于不用被催文了开心飞起
话说有人想看林冲×捡子吗
两个小哥哥的颜特别搭
沉迷于果子和捡子的我无法自拔
我在拉郎配的道路一去不复返了
梗源网络 同居三十题衍生
幼儿园文笔
人物ooc
不喜勿喷
cp 李永基×捡子
这里阿玖
看文愉快【比心】

“三十八度五,你在家好好休息,不要乱跑,我去上班,药在桌子上记得吃,厨房里有粥,我下午会早点回来......”李永基看着体温计,嘱咐道
  看他还有继续长篇大论的样子,捡子及时阻止了他“好啦好啦,跟个老妈子一样,赶紧去上班,几点了都”  .
  早上起来李永基发现捡子发烧了,于是就有了开头那一幕。

  一段手机铃声把捡子从睡梦中吵醒,捡子只好无奈爬起来接电话,听到电话那头的话语,慵懒的神情渐渐变得严肃,最后应了一声,随即挂断
  他换好衣服,骑着摩托车,往酒馆的方向开去

“李警官,脸谱在码头出现了!”一名警察急匆匆跑进来报告
  李永基脸上顿时浮现喜悦,下令“重案组全体队伍,携带好枪械,立刻赶往码头,抓捕脸谱!”       
“是!”

“不许动!警察!”
  警察迅速包围了纠缠在一起的两人,脸谱趁对方恍神的时候,夺过他背上的包,转身打倒两个警察,试图在包围圈内打开一个突破口逃走
  李永基举着枪盯着与其他警察打斗的脸谱,发现,他的动作没有以往的干净利落,他的背影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,李永基从没有这么想揭下脸谱的面具,看看背后的人到底是谁
  脸谱终究是脸谱,就算动作没有以前干脆,但还是很快发现了缺口,逃出了警察的包围圈

  李永基回到警局,脑子里一直在想脸谱的事情,直到快下班的时候,他才想起在家的捡子以及他答应他的事情

  李永基回到家,轻手轻脚地走进卧室,看到床上熟睡的捡子,手摸了下他的额头试了温度,捡子发觉有冰凉的东西触碰了他的额头,被惊醒了
  因为发烧脸上带着红晕,又因为怕冷整个人都埋在被子,只露出一个脑袋,头发有些凌乱,眼睛只打开一条缝,意识还有些模糊,迷茫地看着站在床前的人,这样的捡子格外可爱
  李永基看着迷糊的捡子,笑着说“醒了就起来吧,我去做饭”然后在心里默默推翻了捡子是脸谱的假设,因为他觉得,这么可爱的捡子,怎么可能会是脸谱呢
 

End

评论(6)

热度(1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