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析w

菜鸽菜鸽 又菜又鸽
爬墙十级选手 想的永远比写的多
傻白甜文学爱好者

【阿玖】各个cp的脑洞

【磊凡】实习医生磊×大三学生凡
【磊凡】高考监考老师磊×高三考生凡
【鹿猴】滑板少年林冲×酒馆小老板捡子
【鹿猴】【假BG真BL】陈长生×七姑娘
【捡糖】关于“百步穿杨”
【捡糖】【唐捡】性转梗
【原创】【程亦方×肖子柯】校园现实向

最近的脑洞大概就是这些了
第一篇磊凡医患梗是作为我的15粉丝福利,已经码了一半了【现在都41粉丝了我连15粉丝福利都没写完】
剩下的都是不定时码完修改后就发
原创角色的那个也是段子不是长篇,那个是我身边的两个小哥哥的现实故事衍生【不是gay只是我脑补的】
以后可能会写更多的现实衍生,记录一些身边的事情,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
同人段子也不会少的
大家如果有什么脑洞想让我写也都可以评论的,如果想要哪个cp的段子,只要你安利给我,把我拖进坑,然后,你就有粮啦
啰啰嗦嗦了一堆
看完浪费了大家一些时间抱歉

这里阿玖

占tag抱歉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