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析w

菜鸽菜鸽 又菜又鸽
爬墙十级选手 想的永远比写的多
傻白甜文学爱好者

【现欧】夜宵

很久之前的脑洞
作为一只以前的住宿狗
我也希望有这么一个人可以给我买夜宵啊

ooc属于我,他们属于彼此,还属于三三和龙妹,还有芒果

求关注求小红心小蓝手

  一晚吃鸡过后
  伟哥伸了个懒腰,看了眼时间,问“有点饿了,想吃校外那家馄饨,有人一起去吗,没的话我就泡个面凑合凑合”
“我不……”现充话还没说完,就被欧神打断了“诶我也想吃,不过有点远……算了算了,来回时间还不如打局游戏”手上随即点开了yys
  “我想吃,一起去吗”现充说着从椅子上起来开始选衣服
  “wcnm这什么猪队友啊……老高给我带一份啊”开启第二人格的欧神骂队友还不忘压榨一发现充
  现充很爽快答应了
  伟哥闪着星星眼,想让现充顺便给他打包一份,话说一半就被现充以“一个人拿不了那么多”的理由拒绝了
  这什么辣鸡理由啊,就只给你小情人带不给我我带,说好的室友情呢,你这个重色轻友的老高,鉴于现充的威严,伟哥只敢暗自在心里吐槽几句,然后认命地从椅子上爬起来“那我和你一起去吧”
“那你快点”这是穿戴整齐站宿舍门口的现充说的
  “早去早回啊,老高小心点”这是毫无形象瘫在床上的欧神说的
  伟哥又一次想起了今晚去和学妹吃饭主席
  有主席的日子有时也是很美好的
  起码,可以帮着分担狗粮啊


End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