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析w

菜鸽菜鸽 又菜又鸽
爬墙十级选手 想的永远比写的多
傻白甜文学爱好者

【捡糖】失而复得

【半夜三点的摸鱼】
我又回来啦,快说有想我吗,爱我的请举手😂
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磕这对,小甜饼应该会继续写的
半夜三点码出一篇不知道是什么东西
求关注求评论求小红心小蓝手[贪心的我😂]
不定时撒糖
ooc归我


  “对不起”
  这是捡子在坠入海前想的最后一句话
  对不起麦麦
  对不起蔡警官
  对不起……唐印

  传说,人在死前脑中会快速闪过以前所经历的一切
  我没有这种感觉
  是我不够重视这一生,还是……我有可能可以活下来

  秋门散了,遵循捡子的遗愿,外人听到警方发布这一消息时都在感叹可惜,转头又开始唠起自己的家常
  毕竟,一个黑帮集团,一个董事长,生或死,都与他们太过遥远

  唐印没有想象中的歇斯底里,捡子坠海后,她把自己关进了捡子房间,在麦权承思考要不要把门砸了并付之行动之前,她出来了,也决定了,她要守着这个酒吧,等着捡子
  麦权承并不意外,毕竟他也算是见证他们一路走来的人,再说,他也不信捡子就这么死了,活要见人死要见尸,这可能是他每星期都会出现在警局的原因吧
 

  海边酒吧生意向来很好,老板娘年轻貌美,自然吸引了很多男生,向她求爱的也不止一个,但她都拒绝了,以至于有人开始猜测,老板娘是个les

  又一个男生被拒绝了,他不死心地问:“小姐姐,你不会传闻中说的一样,真的是个les吧?”
  “不是啊”唐印微笑着回答,“我有男朋友的”
  “哎呦喂”一堆人被这个重磅消息砸中,开玩笑的,八卦的都有
  坐在窗边的一个人听到唐印的话愣住许久,过后,他才将杯里的酒一饮而尽

  又是一个美好的日子,酒吧依旧热闹,人们三五成群,享受着这个平常的下午
  风铃响起,门被推开,意味着有新的客人来了
  唐印脸上堆起服务化的笑容,抬起头
  一眼,只有一眼,她的脸上不再平静
  顾客从来没有看过老板娘这么失态,她在笑,但眼泪不受控制地流下来,带着一种喜悦,一种失而复得的喜悦

  店里所有人都听到了,她带着哭腔,对面前的男生说的话

  “你终于回来了”

End

评论(13)

热度(43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